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根据合肥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关于对返(来)肥人员进行健康信息登记的通告》要求,合肥新桥国际机场已于2020年2月14日19:00正式启动返(来)肥人员进行健康登记检查。

  为确保“应报尽报、应查尽查”,快速查验、快捷通行,不造成人员聚集,合肥机场在候机楼到达厅出口沿途通道设置了形式多样、数目众多的宣传点位,通过张贴“皖事通”健康信息登记二维码、设立宣传电子屏、放置提示插牌和宣传台卡、到达区域广播与接机工作人员人工广播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提示广大返(来)肥旅客健康信息登记的途径、方式方法和必要性,确保宣传、引导、提示工作全覆盖。

  同时,增设专岗,对旅客健康信息申报反馈二维码进行逐个查验,协助没有手机的老人、儿童及手机不具备互联网功能的人员做好补录登记,确保健康信息登记工作无遗漏。(杨思璐 记者 史睿雯)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