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4日是西方国家的“情人节”,芜湖少数年轻人却太“痴情”,不顾忌当下疫情防控管控要求,有打算翻墙相会的,还有强行闯卡的。当日,无为市开城镇就出现了这样不应该有的一幕。

  2月14日晚20时30分,开城派出所接到先锋行政村疫情防控值守点报警,称有一辆黑色轿车闯卡,拒绝接受登记和量体温。接警后,民警、辅警们立即赶到现场,与村干部进行寻线追踪,最终包塘自然村村口发现该车。

  经查,车主叫李某寒,今年25岁,系开城保胜村人,想在情人节约见女友,以示爱意。尽管其也知道疫情防控时期各村管控,通行不便,但终因相思难敌,还是决定驾车到村与女友相会。

  当他驾车在经过先锋村口值守点时,却因没带身份证,担心不让通过,于是强行闯卡。在被警方批评教育后,李某寒认识到自己行为错误,还承诺次日一早来该村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来弥补。警方考虑到其是初犯,且经批评教育后,认错态度较好,便同意了其请求。

  全媒体记者:吴敏 通讯员:汪宗树 文/图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