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这是一场义无反顾的逆行

  2月15日上午,我市第四批(安徽省第五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启程。我市第四批医疗队共计6名医护人员,其中医生1名,护理人员5名。

  医务人员名单

  这6名队员分别来自我市4家不同医疗机构,都有着良好的意志品质和责任担当意识。收到通知后,他们以最短的时间打包准备好行囊,奔赴抗击疫情最前线!

  
在出发的现场,大家纷纷表示,一定不辱使命,一定打胜仗平安归来!

  现场实验小学三年级的杨同学,见到爸爸出发流下了眼泪。她希望爸爸,平安回来,3月她要帮爸爸过生日。

  市妇幼保健院主管护师倪青云的丈夫张育临别时与妻子深深拥抱,他告诉妻子,自己一定照顾好孩子,在外不要担心。

  此时此刻,战斗在一线,迎难而上的医护工作者,就是伟大的英雄!让我们记住英雄的名字!请你们一定平安归来!

  为强化疫情监测工作,请广大居民积极扫码进入铜陵市新型肺炎疫情监测平台,主动申报和提供疫情线索。

  作者/刘洋 张玲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