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蚌埠2月15日消息(记者 徐秋韵)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疫情也牵动着全省人民的心。据安徽省卫健委的最新数据,2月14日0——24时,新增确诊病例中,蚌埠4例,新增疑似病例中,蚌埠6例,居当日最高;截至2月14日24时,累计确诊病例中,蚌埠153例,全省第二。截至2月14日24时,安徽省累计死亡病例6例,其中蚌埠5例。

  记者从安徽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为了有效提高治愈率,降低病死率,安徽省已经调集43名相关医护人员前往蚌埠市,支援新冠肺炎重症患者医疗救治。

  蚌埠五院应急病房将于今天交付使用,包括30间病房,60张床位。病房采用装配式厢房模式建设,包含负压病房、治疗室、抢救室、观察室、缓冲区等。目前,蚌埠市五院的医务、护理、院感等部门与蚌埠市三院进驻队员已完成对接。(图片来源:蚌埠市广播电视台)

  来源:央广网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