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您好!我是安徽洁羱医药器械有限公司的王磊,现在急着出货,短时间内能不能办理好发票领用增量业务?”2月11日,国家税务总局太和县税务局城关税务分局局长于刚接到一名纳税人的特殊求助电话。

  安徽洁羱医药器械有限公司位于太和县城关镇经济开发区,主要生产医用类酒精、一次性免洗消毒液等产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医用类酒精等成为炙手可热的产品,该公司加班加点开工生产,发票需求量激增。

  接到求助电话后,于刚和分局副局长夏广德立即驱车到企业现场办公。经沟通,于刚立即将该企业每月15份10万元版的发票增加到每月800份(疫情防控期间),按照“非接触式”办税要求,协助企业办理了网上领购发票服务,并协调第一税务分局(办税大厅)及时为该企业办理了800份发票领购业务。

  “真是太感谢了,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我们将开足马力生产,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安徽洁羱医药器械有限公司法人刘曼说。

  来源: 阜阳日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