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区委书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高峰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全区部分镇街道、村(社区)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先卫参加活动。 

  连续三天,高峰来到涓桥镇、牛头山镇、乌沙镇、秋江街道、马衙街道和主城区各街道,就城市居民小区、农村卡口的车辆出入管理和人员登记,农贸市场、大型超市的体温检测、进入佩戴口罩等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高峰指出

  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进入了最关键、最紧要的关头,各地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区的部署要求,进一步加强防控力度,细致做好防控措施。各出入口要逐车逐人做好体温检测和登记工作,做到全覆盖、零遗漏。封闭的路口要强化物理隔断,万不可流于形式。要依靠群众、发动群众,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做表率,带领广大志愿者和热心群众参与到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去,让病毒淹没在人民“战争”的大海中。

  督查中

  高峰对始终坚守岗位、辛勤付出的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他说,卡口站点条件艰苦,在特殊时期,希望大家克服困难,高度负责做好防控工作,同时要注意自身安全防护。指挥部要切实加大对一线执勤人员的关心关怀,做好保暖、食宿等后勤保障,配齐防护用品及物资,让大家安心值班、安全值守。

  来源:宝地贵池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