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2日下午,全市疫情防控期间复工复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市行政会务中心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市委书记汪一光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长杜延安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贯彻落实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统一管理、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压实责任、安全有序”的要求,做到防控机制、员工排查、现场管理、日常防护、物资储备、隐患整改、及时诊治“七到位”,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会议强调,坚持只搞真的,不搞假的,复工复产企业填报的员工健康档案、每天体温检测记录要真实。除有新冠肺炎确诊、疑似病例的小区、自然村人员原则不准进出外,一般小区、自然村按照要求继续实行封闭管理,复工复产企业员工进出要持机关、企业证明。各县区每天要组织乡镇卫生院、村医落实好排筛查需要留观人员工作,对发热人员及时进行集中留观。

  会议要求,企业计划复工复产前,要有复工复产工作方案,开展全部员工健康排查登记,建立员工健康档案。企业提出复工复产申请时,要具备《亳州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4号通告》规定的条件。相关部门要对复工复产的企业实地核查,同时对已经正常生产企业进行检查,督促落实防控措施。要强化应对措施,卫健部门要指导帮助企业开展防控。要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后的日常检查,对在岗员工健康情况实行日报告制度。要做好在岗员工数据收集推送工作,及时比对会商,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记者 陈显锋)

  来源:亳州晚报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