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在隔离点门口赠送玩具 民警在隔离点门口赠送玩具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月11日下午,肥西县公安局桃花派出所的民警来到辖区两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隔离点,将全所民警和辅警捐款所购买的57套玩具分送到两个隔离点57个孩子手中,同时将《数说2019肥西公安》一并送到隔离点群众手上。据悉,这是桃花派出所党支部在疫情防控中开展的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2月2日以来,桃花派出所辖区内两个小区的2名居民相继被确诊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两个小区的2幢楼先后被封闭隔离,被隔离的群众达100余人,其中未成年孩子就有57人。想到被隔离孩子们的孤独寂寞,桃花派出所党支部专题研究二月份党员活动日主题,将“与隔离点群众在一起”明确为本月党员活动日主题,号召全体民警和辅警积极捐款,准备为被隔离孩子们购买玩具。号召发出后,派出所的全体民警和辅警踊跃捐款,党支部共收到近3000元捐款。

  派出所党支部明确专人,根据57个被隔离孩子的年龄,分别购置不同的玩具,即使家中有两个孩子,两个孩子的玩具都不相同。2月11日下午,派出所党支部负责人率民警和辅警,分别将57套玩具先后送到隔离点,然后由隔离点集中消毒后,分送到57个孩子手中,分别在两个隔离点的微信群中通报公安民警和辅警奋战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希望被隔离的群众理解和支持党委政府工作,支持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措施,号召他们与党委政府、公安民警和辅警一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共同战胜疫情。同时,将《数说2019肥西公安》宣传手册一并发送到被隔离群众手中,让他们更多地了解公安工作、理解公安工作、支持公安工作。

  收到民警爱心捐赠的玩具后,隔离点的居民们纷纷在微信群中为公安机关点赞,感谢党委政府和公安机关时刻与他们在一起,和他们共渡难关、共抗疫情。(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