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居民在疫情期间通过网络购买口罩,微信付款后被对方拉黑。近日,枞阳县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在防疫期间以销售口罩为由骗取被害人钱财的诈骗案件,并抓获一名犯罪嫌疑人。2月8日凌晨,该名犯罪嫌疑人被依法刑事拘留。

  ? 2月3日,枞阳县城居民王某(女)通过某购物APP发现有人销售口罩。经微信沟通后,对方答应以1.9元/只的价格向被害人王某出售口罩,王某通过微信转账付款一万五千元后,对方将王某微信拉黑。2月4日,王某向枞阳县公安局报案。枞阳县公安局迅速从刑侦部门抽调精干力量,在相关警种的支持下快速确定居住在上海市松江区的张某?(男,25岁)具有重大作案嫌疑。

  ? 2月6日,枞阳县公安局刑侦部门民警驱车赶赴上海市开展抓捕工作。2月7日,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协助下,犯罪嫌疑人张某被成功抓获归案,并如实供述其利用群众在防疫期间急需口罩的心理,虚构有口罩出售并实施诈骗的犯罪事实。随即犯罪嫌疑人张某被押解回枞阳。2月8日凌晨,犯罪嫌疑人张某被枞阳县公安局依法送至县看守所刑事拘留。案件审理及追赃挽损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记者 陈成 通讯员 方娴、胡胜胜)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