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记者获悉,抗疫期间淮北万邦科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梁峰通过多个物资渠道,在最短的时间内,先后采购到1万多只医用口罩和一次性防护口罩,全力促进淮北防疫物资供应,赢得社会各界的好评。

  “疫情面前,任何人都责无旁贷。”梁峰坚定地说,特殊时期,生产医用口罩的企业都在加紧生产,但仍旧供不应求。梁峰自驾车辆400多公里,前往日照口罩生产厂家,在忍饥挨饿了一天一夜后,终于排队等到部分物资。回淮后,他向机关单位、社区、企业、个人等进行捐赠,解了急需口罩人员的燃眉之急,并以现在市场价平价销售给采购不到口罩的相关单位以及部分即将正常复工的企业,助力全市共渡难关。

  此外在梁峰的积极协调下,又帮助淮北医疗机构顺利联系到5000只3M医用N95口罩,用于保障一线医护人员的安全防护。当前处于疫情决战的关键时期,梁峰积极配合政府,寻求合作的医用辅料生产企业,缓解防疫物资短缺局面。“疫情在前,责任在肩。在打好阻击战的同时,希望可以为淮北谋求新产业、新势能、新发展贡献力量。”梁峰说。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李萌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