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滁州市卫健委、天长市卫健委的要求,天长市人民医院驰援武汉医疗队集结完毕。

  首批驰援武汉医疗队,共17人,包括5名医生,12名护士。其中高级职称2名,中级职称8名,中高级职称占60%。党员3人,入党积极分子两人。他们当中大部分同志已经在救治一线持续奋战了十几天,临床经验丰富,业务能力强,身体健康。分别是感染科副主任医师杨定康,感染科主治医师徐维明,重症医学科主治医师汤松兵,呼吸内科主治医师赵春晓,医师张苏,副主任护师李月红,主管护师潘丽娟、龚在凤、郑晨蕾、茆生琴、吴敏,以及护师董德芹、陆群、张玉红、吴宗玉、王小月,护士俞美娟。

众志成城 不辱使命

  众志成城 不辱使命 

  他们是在全院近百名写下请战书、摁下红手印的医务人员中精挑细选出的精兵强将,他们大多有在抗击疫情一线中的丰富经验。

 整装待发

  整装待发

  他们配备了“连体防护服”、“N95医用防护口罩”、“护目镜”等充足的防护物资。他们成立了临时党支部,誓言“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驰援武汉,我们准备好了,只等召唤,我们准备随时奔赴武汉一线”!

  目前医疗队全体成员集结到位,整装待发,听从上级指示,准备好随时出征武汉疫情防控第一线,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不忘初心,不辱使命,让党旗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战场高高飘扬!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