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自2月8日开始,合肥新桥机场积极协调中原龙浩航空有限公司恢复执行合肥至越南河内货运航线,机型为波音737-300全货机,班期每周1、4、6三班。

  2月4日,国家民用航空局在明确提出,“为满足特殊时期旅客出入境和物资国际运输需求,国内各航空公司在考虑市场需求取消部分航班的同时,除对方国家实施航行限制措施外,要确保通航国家不断航”,为贯彻落实民航局要求,安徽民航机场集团客货公司分别与顺丰航空公司、中原龙浩航空公司和康尼航空公司积极商洽货机运营业务,努力实现货机航线正常执行,保证物资运输渠道畅通和满足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2月4日,顺丰航空公司已经恢复合肥至深圳的货机航线,每周2/3/4/5/6五班,由波音737-800机型执飞。另外,合肥至芝加哥航线的恢复工作正在积极推进。

  国际及地区客运航线方面:泰狮航合肥-普吉2月将执行9号、12号、16号3个航班,大韩航空2月6日、9日执行合肥-首尔航班,2月11日至3月28日取消。

  2月份东航执行合肥-台北航线,日期为:7、8、9、10、12、16、23日7个航班。(方明杨 记者 史睿雯)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