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县G329九连山防控点卫生防疫人员到岗,正常开展工作、裕溪河点建成使用、G205芜马交界处(四垾)疫情防控检测点于下午3时40分正式开展检测工作……历时两天多,芜湖市公路管理局在芜湖市普通省道干线公路与外地市县交界处14个疫情防控点昨日全部建成使用。

  据了解,公路部门在各个防疫站点按照要求规范增设了观察室和站点标牌,配备了专业的检测器材与防护用具,全部站点实行24小时值班检测,每12小时轮班一次。防疫点所有在岗人员积极协助交警部门做好车辆拦截、引导工作,同时配合地方政府做好数据登录工作,逢车必检,逢人必测,对来自外地的车辆特别是来自重点地区车辆、人员,协助公安交警进行拦截与人体体温检查,协调优先运送疫情处置人员、药械和有关物资。

  截止到1月30日12时,已检查车辆 13156辆,湖北籍车辆3辆;检查人员30272人。记者 汤荣汛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