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29日下午,六安市舒城县公安局汤池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后迅速行动,查处一起赌博案件,行政拘留涉赌人员7人,劝诫围观群众6人。

  当天16时40分许,汤池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匿名举报称:在汤池镇居民汪某家中有人赌博。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发现现场有7人用扑克牌炸金花的方式进行赌博,民警当场收缴赌资3200余元,另有6人围观。

  据了解,参与赌博的人员均为附近村民,常年在外务工,回家过年期间遇上疫情防控不能外出就聚集到汪某家赌博,且现场人员均未做任何防护措施。民警立即传唤7名赌博人员到所接受询问。在派出所内,民警利用酒精消毒液对7名违法人员进行杀菌消毒,同时分发口罩要求佩戴。

  经调查,7名参赌人员如实交代了自己赌博的违法事实,舒城警方依法对7名赌博人员作出行政拘留10日罚款500元的处罚。(陈佳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