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8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2020年1月27日,通过飞猪预订酒店,也接受了预订,并没有说不能入住! 按照预订行程,坐车汽车到方城,买高铁车票到郑州,打车到门店,说不接待! 然后没人再去解决这个事情! 然后郑州东站附近酒店全订完,或者不接受预订! 没地方住,我又买张从郑州到方城的高铁车票,回方城。时间1月28日晚上8点! 当晚通过飞猪平台还能预订到这家酒店房间!

  1月28日,@飞猪客服回复 受疫情升级影响,飞猪来话量暴增,如未接起请勿焦急,飞猪承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退改保障政策均会一一兑现,自助操作更便捷,可以参照飞猪客服微博指引,祝您安康,春节快乐!投诉详情:http://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538807/。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