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蚌埠市怀远县卫健委1月26日发布一名确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患者病例信息。经合肥市公安局轨道分局与合肥轨道交通共同核实,该患者曾于1月19日11点42分至12点50分,乘坐轨道交通1号线,乘坐区间为合肥南站至合肥火车站。

  合肥轨道交通提醒广大乘客:请在该时段的同车乘客及时采取如下防护措施:1。同乘人员暂不要外出,居家封闭隔离观察。如有发热症状请到就近指定医院发热门诊救治。2。就诊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尽量不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3。同乘人员要第一时间到所在社区进行登记。4。居家隔离人员如有需求可致电卫生防疫部门,由专业人员为您解答指导。

  为了保障广大乘客的安全,搭乘地铁时请积极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检测,戴好口罩,并做好个人健康防护。

  合肥轨道交通所有车站公共空间及车辆每天均反复消毒,严格落实省市相关部门防疫要求,做好各项卫生防护工作。(记者 杨琦)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