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6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因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越来越严重,为了自身安全的同时也不给境外国家和人民带去人身威胁,旅行计划不得不取消,麻烦Booking缤客和酒店沟通因不可抗力而不得不申请取消预订的事宜。 我已经在1月24日和酒店发送了消息,申请免费取消预订,酒店至今未回复,我随后便立即和Booking缤客客服Hannah.hou联系了取消事宜,客服Hannah.hou承诺会在几小时后继续为我跟进此事,现在已经是26日夜晚,我还没有收到客服Hannah.hou及任何booking缤客客服的跟进与回复,我是一名Booking缤客高级会员,Booking缤客竟然这样对待我们贵宾顾客!我必须投诉Booking客服Hannah.hou!!请Booking缤客务必给我一个合理解释和处理!!!

  黑猫投诉·安徽平台在收到消费者投诉后,已将投诉分配给@Booking缤客,但截至发稿时未收到任何回复,希望商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尽快回复事件处理结果。投诉详情:http://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526245/。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