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特警走进幼儿园宣传防拐骗知识合肥特警走进幼儿园宣传防拐骗知识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幼儿的防拐骗安全意识,在春节假期来临之际,合肥市公安局特警五大队民警走进辖区颐景园幼儿园,为小朋友们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防拐骗安全知识宣传教育课,受到了幼儿园老师、小朋友及家长的一致好评。

  1月14日,合肥特警五大队民警来到辖区颐景园幼儿园为小朋友们组织了一场特殊的防拐骗教育活动。民警首先向小朋友们讲解了防拐骗安全知识,并以生动有趣的问答形式引导小朋友们如果预防拐骗、什么是防拐骗以及发生了拐骗应该如何求救等知识,课程结合小朋友认知,以童话故事小红帽等为依托,充分调动了小朋友积极性,气氛欢快热烈,课程结束后小朋友仍积极向在场的警察叔叔提问。

  最后,民警在结束之际,向小朋友们表演了一些日常所训练的警务技能,并讲解演示了常用车载装备,邀请小朋友们互动。此次宣传课程不仅增强了幼儿防拐骗的能力,也充分展现了公安机关的打击拐骗的决心。(记者 张毅璞)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