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繁荣年货消费市场,帮扶贫困村民销售农产品,合肥市肥东县连续第三年举办电商扶贫O2O年货节,也将是2020年举办的第3场电商扶贫主题展销活动。

  今年的年货节主题为“打年货,助扶贫,消费扶贫让年味更浓“,主办单位为肥东县商务局,协办单位为肥东县委宣传部、肥东县扶贫办、肥东县农业农村局、肥东县市场监管局、肥东县公安局、肥东县城管局以及店埠镇。展会持续时间2天(2020年1月17—18日),活动地点位于肥东县城最大商业综合体肥东吾悦广场。

  据肥东县商务局有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年货节活动的主题突出电商扶贫,展会报名通过审核的40多家参展主体包括扶贫产业园、贫困户电商创客、电商扶贫企业,共有200多种肥东优质特色农产品在年货节上亮相,方便市民集中采购。

  同时,参展产品突出年味食品,参展企业带来的产品都是市民打年货的最为关注的食品类农特产品。其中,手工挂面、虾田稻米、咸鸭腊肉、干鱼干虾、手工酱、鳕鱼排、牛轧糖、土鸡蛋、小南瓜、草莓等最为青睐。

  此外,年货节销售方式突出线上线下,所有参展产品都同时参与正在开展的肥东县首届“好网货“评选,广大市民既可以通过现场购买,也可以关注肥东兴农扶贫微信小程序下单网购,邮政快递在展销期间为市民服务,方便年货快递给远方亲人。

  (通讯员 丁胜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武鹏)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