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诈骗团伙被捣毁电信诈骗团伙被捣毁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20年1月13日,宣城市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特巡警大队会同黑龙江省大庆市警方,在泾县某开发区成功捣毁一个电信诈骗窝点,一举抓获12名电信诈骗犯罪嫌疑人。

  1月11日,该县公安局接到大庆市警方警情通报,在该县某开发区有一个电信诈骗窝点,涉案人员达十余人。接到警情后,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精干力量展开侦查,快速锁定诈骗窝点位于辖区某开发区二楼一间租住的办公室内。为确保抓捕工作万无一失,刑侦大队会同特巡警大队精心部署,多次秘密对周边环境进行侦查,认真研究制定抓捕方案。

  犯罪嫌疑人悉数落网

警方将嫌疑人带回公安机关审讯警方将嫌疑人带回公安机关审讯

  1月13日10时许,趁该窝点工作人员全部上班之际,泾县公安局刑侦大队会同特(巡)警大队雷霆出击,将正在实施电信诈骗犯罪的泾县人郭某某等12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当场查获大量用于作案的手机、电脑、话剧等犯罪证据。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郭某某等人如实供述了自2019年11起实施电信诈骗的犯罪事实。

  目前,该案件办理工作仍在进行中。(佘光冰 王响宁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