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安庆市太湖县公安局城西派出所查获一辆非法运输液化石油气危险品的面包车,违法嫌疑人周某当场被抓获,及时消除了重大安全隐患。

  1月2日晚11时许,城西派出所接到匿名举报称:有人从湖北黄梅非法运输液化石油气途经太湖县城西乡辖区。接到举报后,该所高度重视,立即部署警力查控、拦截,次日凌晨5时许,终于在太湖县城西乡树林村三尊寺庙门前将涉嫌非法运输液化石油气的嫌疑人周某抓获。

  经审查,1月2日晚11时许,周某在未取得危险物品道路运输许可证的情况下驾驶面包车装载了48只空液化气罐从太湖县晋熙镇出发,途经城西乡、宿松县、湖北黄梅县等路段至独山镇独山液化气站将空液化气罐充满液化气上车后原路返回,途经太湖县城西乡树林村三尊寺庙门前时被该所查获。经查明,液化石油气属危险品。

  目前,违法行为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十四日,案件涉及到其他部门处理的情况正在移交当中。

  (阳盛纯 周松华 记者 张培农)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