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4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本人于2017年购买安徽省明光市碧桂园嘉山公馆,碧桂园虚假宣传,表示房屋精装修可拎包入住,碧桂园给大家一个五星级的家,当时宣传的是儿童乐园主题。于2019年12月交房时发现跟宣传的当时购买时完全不一样,精装修品质名不副实,漏水,墙面地面裂缝,地板空壳等诸多问题发生,并发现无任何儿童乐园,游泳池,跟宣传相差甚大,碧桂园虚假宣传,坑害老百姓,寻求媒体还老百姓公道,我们老百姓省吃俭用辛苦这么多年买了一套房子,背着银行的本金加利息,常年在外奔波辛苦赚钱,一年忙到头本想着过年回家可以住到新家去,这个简单的愿望却无法实现,我们上有老下有小的辛苦工作着,生活已经如此艰难,人生第一次买房还被开发商如此欺骗,我们的苦找谁诉说?17年买房到2020年至今,未收到房屋发票,20万购买的装修,如此垃圾,企业是否有良心,企业是否负责任,碧桂园500强企业,装修品质如此低劣,房屋层高没有按照合同中等于或高于2.9米,公摊面积过多并且按照精装修的价格收取公摊费用,请还我们公道,我们非常希望得到帮助,非常感谢。

  1月6日,@碧桂园官方客服 已进行在线回复,后续进展,我们将持续关注。投诉详情:http://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394189/。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