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过年了,在天长打工的小伙景某某想找个女朋友带回家。哪知找了个“抖音女友”后,几千元的血汗钱也打了水漂,更不敢回家了。

  据了解,景某某是外地人,因家境贫寒,又无一技之长,同龄人早就结婚生子,而他30出头了还没有女朋友,他心中不是滋味。1月10日中午,景某某在“抖音”中看到一则美女找对象的短视频,视频中的美女对对象的要求是:“身体健康、体贴、愿意与她厮守终身的成年男人。”

  景某某觉得自己符合条件,随即加了对方的微信。对方告诉景某某,她男友提出要跟她分手,希望景某某转点钱给她,她好以此来气气男朋友。通过微信先后转账2000元给对方之后,景某某又按对方要求,连续加了对方三个微信,分三次又转账6000元。此后,景某某提出想和对方见一面,但对方只是要求他继续转账。这时,景某某才发现不对劲,要求对方退钱,哪知对方却将其添加的四个微信全部拉黑。

  发现被骗后,景某某既羞愧又愤怒。眼看着就要过年了,他觉得空着手也不好意思回老家了。(许开踟 安徽商报融媒体记者 周梅/文)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