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发表重要讲话。(摄影 许梦宇、刘玉才)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发表重要讲话。(摄影 许梦宇、刘玉才)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素琍主持大会。(摄影 许梦宇、刘玉才)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素琍主持大会。(摄影 许梦宇、刘玉才)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16日下午,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预定的各项任务,在安徽大剧院胜利闭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在闭幕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素琍主持大会。

  大会选举宋国权为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李俊、袁亮、徐发成、高登榜等4人为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表决通过了安徽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安徽省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的决议,关于安徽省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安徽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记者 汪乔、许梦宇、刘玉才)

1月16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胜利闭幕。(摄影 许梦宇、刘玉才)1月16日下午,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在安徽大剧院胜利闭幕。(摄影 许梦宇、刘玉才)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