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现场解围民警现场解围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13日,宣城市318国道天湖路段突发一起交通事故险情:一辆货车与一辆客车发生碰撞后导致客车侧翻,车内有3名乘客被困,其中2人伤势严重。危急时刻,辖区宁国市公安局天湖派出所民警与交警、医护人员合力展开施救。

  当日15时许,宁国市公安局天湖派出所接报警求助,辖区发生一起交通事故,有人被困客车内并受伤。民警闻讯飞速赶赴现场,发现事故现场一辆大货车副驾驶位置凹陷,大货车旁边汽油泄漏严重,距离数米远的路边有一辆客车侧翻。而后,民警上前查探见车内有3名乘客被困,其中2人已昏迷。

  情况危急,为了避免发生二次事故,交管民警立即用警告标示封锁该路段。由于事故客车侧翻后导致无法展开施救。为了赢得救援时间,民警黄远恒找来一把大铁锤,奋力敲击客车前挡风玻璃。一番努力后,终于砸开一道通道。随即,救援人员进入车内快速转移伤者并紧急送医救治。

  所幸救援及时,目前3名被困乘客均无大碍,事故起因也正在调查中。警方提醒,临近春节,交通出行迎来高峰期。请广大司机朋友和司乘人员注意出行安全,谨记“道路千万条,出行第一条”,确保度过一个平安节。(高鹏 记者 吴洋)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