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20年1月10日,六安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程耀全、副局长唐玉刚一行赴叶集区三元镇沣桥村开展结对帮扶慰问活动,提前送去春节祝福。

六安市医疗保障局向沣桥村捐款5万元整六安市医疗保障局向沣桥村捐款5万元整

  六安市医疗保障局向沣桥村捐款5万元整,用于贫困户危房改造资金,为沣桥村脱贫攻坚事业贡献出了一份力量。同时也为村里儿童捐赠了冬季衣物,送来冬季里的温暖。市医保局党组成员程耀全、唐玉刚、张涛及部分党员代表深入沣桥村结对帮扶贫困户、老党员、退伍军人家中,了解家庭生活状况,鼓舞他们的脱贫信心与决心,送去春节祝福与慰问金。

党员代表送去春节祝福与慰问金党员代表送去春节祝福与慰问金

  现场还召开了关于成立中共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六安中心支公司、中共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六安中心支公司、中共六安市医疗保障局、中共叶集区三元镇沣桥村联合委员会会议。会上,唐玉刚宣读了相关批复文件,宣布正式成立联合党委。(记者 谢麒麟)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