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5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安徽大剧院胜利闭幕(陈群 摄)1月15日下午,安徽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安徽大剧院胜利闭幕(陈群 摄)

  中安在线 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月15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安徽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安徽大剧院胜利闭幕。省政协主席张昌尔在闭幕大会上讲话。省政协副主席韩军主持大会。

  会议选举刘莉、姚玉舟为十二届省政协副主席;选举于勇、万以学、王宇靖、田文、杨寿桃、侯宇虹等6人为十二届省政协常务委员。

  大会通过了省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决议、省政协提案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 (记者 彭旖旎 摄影 陈群)

省政协主席张昌尔讲话(陈群 摄)省政协主席张昌尔讲话(陈群 摄)
省政协副主席韩军主持大会(陈群 摄)省政协副主席韩军主持大会(陈群 摄)

  来源:中安在线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