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反映称 本人2020年1月12日下午3点51分在安徽淮南新世界店购买了一个虎牌鼠年保温杯,在收银台时我就已经告诉了收银员请帮我打包包装一下,我也看到收银员和这个yuki服务员说了打包包装一下。在等候区,这个yuki服务员直接就把杯子放进纸袋子就甩给我了,我就问她不帮我用纸包一下吗?刚才拿给我的时候为什么不帮我打包包装一下?此时我的态度和语气都是很平稳的,这个服务员立刻就炸了,直接对我大吼大叫“我不是给你包装了”,一直和我强词夺理,全程服务态度极差,对我个人大吼大叫,一直顶撞我,可能看我是男的不好意思骂她?这段视频是我看她一直太过分了,在后半段录下的,当时她一直不承认自己错误,对店长依然言语顶撞,更何况当时对我是什么态度?我真的从来没有在星巴克碰到过这样的服务员,本人也早都是你们的金星会员了。在你们店长和我沟通后,我只有一个要求:让这个女服务员向我道歉。结果你们店长竟然说不能让她向我道歉,我的要求并不过分,你们店里也有监控,请问现在星巴克就培训这种素质的员工是吗?素质差,对顾客大吼大奖,强词夺理,言语顶撞,连个道歉都不愿意?

  黑猫投诉·安徽平台在收到消费者投诉后,已将投诉分配给@星巴克中国顾客关怀中心,但截至发稿时未收到任何回复,希望商家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尽快回复事件处理结果。投诉详情:https://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442859/。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