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本人2019年5月26购买华为p30手机。5-28激活使用。几千块钱的手机,一直很爱惜的使用。期间无摔无进水,突然在12月11号擦拭手机时发现前置摄像头里有灰尘。当即致电华为官方客服,客服让去当地售后处理,去售后了,工作人员说无质量问题,因为没过保,可以免费做清灰处理。无奈,只好做清灰处理。工作人员始终强调机子无质量问题!请问既然无质量问题,为何摄像头会进灰尘? 今天2020年1月12日,发现前置摄像头又进灰了,并且前置听筒一半进灰一半无进灰。这还不是质量问题?致电客服,依旧让去售后。想请问,这样一次进灰跑去售后清灰,二次进灰又跑去清灰。周而复始的没完没了了。现在还没过保,清灰不收费。以后过保了,清灰就会收费。再一个。每次去售后,耽误得我个人的误工费,时间怎么算呢? 无奈,只好进行投诉!希望有关部门萌帮助解决。 网上查询了,此款手机前置摄像头进灰也不是个例。如果密封性做的好肯定不会进灰。进灰了肯定是产品质量有问题!

  1月12日,@华为终端客服 回复 您好,您的问题我们已经进行反馈,请您这一段时间保持通话畅通,以便我们及时联系您!温馨提示:如您的手机开启了骚扰拦截功能,烦请您暂时关闭此功能,谢谢。投诉详情:http://ah.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444627/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