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3日下午,2020年第一季度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联席会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章银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现场会会议精神,听取了《2019年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报告》。

  章银发指出,2019年以来,在各级各相关部门相互配合、共同努力下,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机制更加健全、工作成效更加突出、秩序整治更加有力,综合治理能力和水平稳步提升。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增强做好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抓实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措施的落实。要形成工作合力,提升科技应用水平,加强监管和执法力度,周密部署,做好春运安全工作。要紧盯薄弱环节,加强农村交通安全管理,持续全面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社会协同共治。要强化秩序整治,切实提升治乱疏堵能力水平,着力提高社会化宣传覆盖面,圆满完成春运工作,为新年打好开局战,确保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来源:淮北日报

  (责任编辑 陈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