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进入新时代、履行新使命、实现新目标,关键在党,核心在人。无数实践和经验表明,只有政治生态上风清气正,经济社会发展上才能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只有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才能抵御各种风险和挑战,为太和经济开发区经济社会发展‘稳舵护航。

  党委既是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领导主体,又是落实主体,既要对班子负责,又要对全体负责。太和经济开发区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新任务,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严格的政治纪律,全面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坚持“清单化明职责,项目化抓落实,常态化抓督查”,大力构建“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主体责任推进、落实和问责体系,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太和经济开发区科学跨越发展提供了可靠的政治和纪律保证,全区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良好势头。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