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凌晨2时15分许,市交警支队二大队夜巡民警接报警称,在阜城人民路与颍州路交口西侧,有一辆马自达轿车停在直行车道,司机在车内酣睡。

  民警赶到现场发现,发动机还在运转,司机正在驾驶座上呼呼大睡,身上散发着酒味。民警将他唤醒,对他进行呼气酒精含量检测,结果显示为170mg/100ml,达到醉酒标准。随后,民警将他带往医院抽血送检。

  经核查,涉嫌醉酒驾驶的男子岳某某,1993年出生,颍州区京九办事处居民。岳某某称,当天凌晨,他从KTV饮酒后驾车准备回家,在路口等红灯时睡着了。

  民警查询发现,不到半年时间,岳某某这是第二次因酒驾在路口酣睡。2019年7月22日6时许,在人民路与西城墙路口,岳某某坐在车内酣睡不起。民警多次呼喊不起,最终还动用消防对车辆进行破拆,方才将他喊醒。当时,岳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77mg/100ml。时隔不到半年,岳某某驾驶证尚在暂扣期间,再次因醉酒驾车被查。办案民警介绍,上次酒驾,这次醉驾,将以涉嫌危险驾驶罪予以刑事立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原作者: 记者 汪乐意 特约通讯员 王鹏

  来自: 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