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上午,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洪虹等10位市政协委员先后作大会发言。市委副书记、市长孙勇,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周天伟到会听取委员发言。

  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政协副主席胡宁、汪潇溪、徐玉宝、胡黎明、吴灵强、万国庆、洪祖根,市政协秘书长李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本次大会执行主席为徐玉宝、吴灵强、万国庆、洪祖根。会议由徐玉宝主持。

  大会应到市政协委员289人,实到275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洪虹委员代表民革黄山市委提出《关于加快黄山市旅游模式转变的建议》;丁学军委员代表民盟黄山市委提出《用心用情走实教育扶贫“最后一公里”》;叶长清委员代表民建黄山市委提出《抓住最佳发展时机大力发展黄山民宿业的若干建议》;何文英委员代表民进黄山市委提出《关于黄山市“两山”转化路径的几点建议》;查敏委员代表农工民主党黄山市委提出《乘势而上把乡村振兴的宏伟蓝图化为美好现实》;梁忠委员代表致公党黄山市委提出《打造“黄杭飞地经济样板区”切实助推黄山融杭接沪推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张艳委员代表九三学社黄山市委提出《构平台筑防线提升“智慧城市”应急管理水平》;苏立功委员代表黄山市工商业联合会提出《关于鼓励民间资本参与乡村振兴的建议》;刘继敏委员提出《加强文化遗产保护促进文旅融合发展》;黄建敏委员提出《关于建设徽州文化大数据库并形成产业化发展路径的建议》。

  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社科联界别、区县政协,以及俞鹦鹦等7位委员作书面发言。

  大会发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建议坦诚,涉及黄山市经济社会发展方方面面,凝聚了广大委员们的心血和智慧,充分体现了委员们积极履行职能、参政议政的高度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

  大会还表彰了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优秀集体提案、优秀个人提案。

  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到会听取了委员发言。

  本报讯记者冯劼报道1月7日上午,市政协七届三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市委市政府会堂举行。市政协主席路海燕,市政协副主席胡宁、汪潇溪、徐玉宝、胡黎明、吴灵强、万国庆、洪祖根,市政协秘书长李江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市政协常委在主席台就座。

  本次大会应到289人,实到275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是胡宁、汪潇溪、徐玉宝、胡黎明。

  大会由胡宁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政协委员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随后,经过全体与会政协委员投票选举,徐荣华同志当选为政协第七届黄山市委员会副主席。(黄山日报 李晓洁)

  来源:黄山日报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