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上午,安庆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二次会议。魏晓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设立市十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和内务司法委员会更名的决定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听取了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表决办法草案审议情况的报告,决定将以上草案提请大会表决。

  会议还布置了各代表团推荐监票人工作。

  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处及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又讯 1月6日晚,市十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魏晓明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选举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人选的说明,决定将人选名单草案提请代表酝酿;决定了代表联名提出候选人截止时间;听取了关于补选市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委员人选的说明和关于市十七届人大社会建设委员会组成人员人选的说明,决定将人选名单草案提请代表酝酿。

  会议还通过了大会监票人人员名单草案,提名总监票人,决定提请大会表决。

  大会主席团成员、秘书处及各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记者 江月 徐媛)

  来源:安庆新闻网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