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日,一网友在@黑猫投诉 首先,支付宝的免密支付是随时随地可以通过支付宝内部解除的,而微软必须要求你绑定免密支付,并且不可随时解除。再者,一般情况下大多数公司自动扣款都是月付,而此公司在未通知且不可强制解除情况下一次性扣款498元年费。当时申请是为了应急,并不是长期使用,而且不绑定无法申请账号行为存在恶意诱导行为!在官网也并未找到相应退款方式。综上,本人进行投诉并要求退款。

  1月2日,@微软帮助和支持 回复 您好,感谢您提供的信息,这边已收集帮您提交,请您耐心等待专员的回电。 这边再次提醒您,如果您预留的电话有开启“骚扰拦截”,您可暂时关闭该功能,以便专员能及时与您联系哦。 投诉详情:http://tousu.sina.com.cn/complaint/view/17348378591/。

  黑猫投诉·安徽是新浪旗下黑猫投诉平台在安徽省的落地服务。安徽消费者可通过黑猫投诉安徽站投诉消费过程中的各种问题。根据商家处理投诉的及时性和消费满意度调查,平台还将定期输出企业信誉红黑榜。安徽电视台《天天315》栏目、安徽商报、新浪网地方站@新浪安徽将持续重点关注企业处理情况,一起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黑猫投诉安徽站,守护安徽人的消费权益,本地投诉入口链接:http://ah.tousu.sina.com.c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