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好好的元旦节,家住阜城颍河东路附近一小区的市民王先生却因为一个又一个骚扰电话闹心。这是咋回事?

  当天下午,王先生正在休息,突然被一个陌生电话惊醒了。对方是一名房产推销员,没等对方讲话,他就把电话挂掉了。接着又有一名推销员打进电话,这让王先生非常气愤。随即,他向推销员发了几句牢骚。还没等他把话说完,对方就把电话挂了。两三分钟后,王先生收到这名推销员发来的一条信息,上面写着:“你等着。”遭到语言威胁,他准备打电话解释一下,可对方一直不接电话。

  没想到,之后的半个小时内,王先生连续接到3名推销员的电话,近10人要加他微信。

  王先生加了其中一人的微信,经过聊天得知,网上要找房源的人员中留有他的手机号码。

  个人信息被泄露发在了网上,一天接到类似电话20多个,这让王先生不堪其扰。

  王先生怀疑是那个给他发信息的推销员把自己的信息泄露出去,便报了警。经辖区派出所调查,发信息的是阜城一家售楼部的推销员张某。经询问,张某对自己所做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张某因涉嫌泄露他人信息,干扰他人正常生活,被罚款500元。原作者: 记者 梅飞 通讯员 徐娜

  来自: 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