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上午,受大雾影响,芜湖辖段高速全线封闭,汽车站多个班次的大巴车辆停发,公交车江北方向线路也暂停营运。

  据芜湖汽车站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车站共停发了55个班次。虽然停发了不少班车,但是对客流量并没有造成太大的影响。

  记者从市公交集团获悉,公交早高峰27路、102路、202/203路、218路、39路等线路部分时间段暂停运营。市公交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天大约停发了100个班次的车辆,他们已经及时通过公交媒体群发布了信息,针对中心城区和偏远线路,已及时通过GPS智能调度系统发布信息。

  昨天上午,芜湖辖段高速公路实施交通管制。芜合高速(芜湖站、湾沚站)、宁芜高速(峨山路站、芜湖南站、峨桥站、繁昌站)、芜雁高速(横岗站、水阳站)、巢黄高速(三山站、繁昌北站)、铜南宣高速(南陵西站、南陵东站、珩琅山站)入口全线封闭。 记者 汤荣汛 实习生 陈彤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