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赛现场大赛现场

  12月20日至21日,安徽省“江汽杯”首届企业现场管理创新大赛在合肥举办。本次大赛主题为“打造卓越现场共建安徽质量”,由安徽省质量品牌促进会主办。来自安徽省机械、汽车、电力、电器、环保等行业,共21个现场管理项目、35个质量信得过班组的选手参加比赛。

  参赛选手以PPT或小视频演示的方式,充分展示企业现场创新管理和班组质量建设情况,分享现场管理和质量建设的创新经验和卓越成果。通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安徽皖维高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国网安徽省电力有限公司铜陵供电公司、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安徽星瑞齿轮传动有限公司等五个项目分别获得现场管理及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一等奖,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等十四个项目分别获得现场管理及质量信得过班组建设二等奖。另外,大赛还评选出李惊涛、宋华2名现场管理卓越领导者和刘付春、柯昌启、牛斌3名卓越推进者。

  省质量品牌促进会负责人表示,现场管理和质量信得过班组创建,是企业质量管理的一项重要抓手和载体,是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基础环节。通过举办本次大赛,集中展现、交流我省企业现场管理创新成果,以发挥示范带动效应,引导我省企业加大现场管理创新力度,激发企业一线员工创新活力,弘扬持续改进、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学习运用先进的质量管理工具方法,持续提升我省企业质量管理水平。(记者 唐进民)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