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钟声已经敲响,元旦的烟火即将绽放,合肥地铁陪你甜蜜过冬。12月24日,合肥地铁三里庵站C通道有一波双旦惊喜。

  来到三里庵的小伙伴,只要和杨洋合影,就有可能获得鼠年限定罐可乐。

  12月24日,工作人员在三里庵c通道为来往的行人免费派送平安果,祝福大家在接下来的每一天里平安喜乐,万事胜意。

  同时还有呷哺呷哺火锅大礼包免费发放,风味不同的酱料与到店即享的原切牛肉,给大家独具“酱”心的惊喜。

  活动当天,好看的金鹿雪花墙贴、挂满礼物的圣诞树、营造了最好看的节日场景,简单有趣的大转盘抽奖,让大家排起了长长的队列。

  三里庵站是合肥地铁线路中重中之重的黄金站点,周围有国购、之心城等,多个商圈,客流量火爆,活动影响力辐射超百万合肥市民,在乘客来往必经的C通道里投放,不仅触及着大家的内心,而且关注度极高,触达力强,让来往的人们感受到了浓浓的节日氛围。

  (责任编辑 王彤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