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芜湖市公安局三山分局巡防队通过巡逻盘查,抓获1名涉嫌非法销售危险物质违法嫌疑人,及时消除了一处重大安全隐患。

  日前上午10时许,芜湖市公安局三山分局巡防队员巡逻至辖区澛港大桥下方时,发现一辆面包车的车窗玻璃均贴了较深的黑色车膜遮挡,该车经过改装并加装了一个大塑料桶。巡逻民警透过车门缝隙,可以闻到一股浓烈的汽油味。由于该车附近没有驾驶员和其他人员,于是民警身着便装进行蹲守。下午1时许,一辆白色奇瑞车径直驶入该处,停靠在面包车旁。随后,一男子从不远处走过来,将面包车打开,正准备给白色奇瑞车加油时,被蹲守的巡防队员控制。

  经初步审查,违法嫌疑人刁某对非法销售散装汽油一事供认不讳。刁某约10天前开始从事违法销售汽油,销售总量达1000余升,获利1000余元。民警现场将涉案的面包车、加油设备及散装汽油300余升进行了扣押。目前,该案移交辖区峨桥派出所作进一步处理。程依宝 陈先辉

  来源:芜湖新闻网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