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记者从无为警方获悉,无为县人民法院日前对该县公安局开城派出所主办的一起盗窃虚拟货币案件,依法作出一审判决:同案中的2名被告人王某保、邓某婷(系夫妻关系),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宣告缓刑四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二万元。目前,两人共退还违法所得28924元,先后发还给各被害人。

  2018年1月,家住无为县洪巷镇的居民王某保在家中上网玩游戏期间,偶然发现某游戏公司平台有漏洞,遂与妻子邓某婷利用该漏洞,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多次在各自账户上盗刷该平台虚拟流通的货币“豆子”数万元。同年2月,两人以70%-90%的比例,用“豆子”与平台上的多个主播兑换获利,王某保共兑换11610元、邓某婷共兑换41314元。

  近日,无为县人民法院根据2名被告人王某保、邓某婷的犯罪情节、性质及社会危害程度,依法作出上述判决。记者 吴敏 实习生 吴梦琪

  来源:大江晚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