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日前,桐城市18辆汽车同时遭人“毒手”,车身被锐器划伤。警方调查后发现,当地妇女汪某因外出行走时被身后车辆鸣笛催促,心生怨气,竟然在3天时间里连续用水果刀划伤车辆。

  12月6日至9日,桐城市公安局新渡派出所先后接到群众报警称轿车被尖锐物品划坏,民警出警现场后,发现被侵害轿车正常停放在辖区某医院和小区的停车位,车身的不同部位漆面被划不同大小的“X”号,被划坏的车辆多达18辆。案发后,民警调阅监控视频,反复比对,根据作案手法和侵害目标一致性,经多次走访摸排,最终锁定新渡镇某村中年女子汪某有重大作案嫌疑。12月16日,汪某被公安机关抓获。

  汪某到案后,面对民警,如实供述了自己的犯罪事实。经查,近期汪某在镇区某医院附近的马路上行走时,因其身后的一辆汽车反复按喇叭,超到其前面后仍然反复按喇叭,汪某心中顿生闷气。12月6日至9日,汪某手持一把水果刀,乘无人之际,划坏车辆18部,损失约一万余元。

  12月17日,因涉嫌寻衅滋事罪,汪某被依法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程凯 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