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2019安徽互联盛典暨第三届“金地标”微博房产之夜在合肥盛大启幕。通过跨界多元化的整合,地产行业如何实现华丽转身是此次“金地标”的重点内容。微博房产安徽区域总经理李松在会上发表《微博与地产的品牌进阶之路》的演讲,向大家讲述怎样实现微博与房产之间的跨界联动。

  “微博是中国最大的开放式共鸣舆论场、兴趣场”,李松在演讲中提到。微博从2009年诞生至今,已经跨越了十年的时间。十年间,它不仅没有被时代所淘汰,反而突破瓶颈期,在激烈竞争中不断成长。如今,微博已在众多网络平台中拥有了不可撼动的独特地位。

  微博的用户群十分庞大,其中活跃用户主要为年轻人,“90后”“00后”是主力军。第一批“90后”马上就要三十了,很快第一批“00后”也要进入适婚年龄,90-99年的用户全部成为买房主力群体。“微博数据显示房产兴趣用户数超5000万,房产内容阅读数超370亿。”李松列出的数据分量十足,微博的年轻用户群对房产行业来说无疑是巨大的市场,而这些年轻的微博的用户也是现在至未来十年行业所面对的主要客户群体。

  那么,房产品牌要如何在微博中实现自己的品牌营销呢?李松详细讲述到,除开机画面、热门话题、热搜橱窗等常规产品外,微博拥有64个垂直领域,可垂直房产频道,区域房产用户聚集地,实现精准营销。同时还可实现房产+智库,房产+教育,房产+体育,房产+财经等多行业合作,打破各个圈子的壁垒,实现真正的跨界联动。

  微博是社交媒体平台,它融入用户的生活中,同时拥有丰富的内容、产品、IP营销玩法,能够带来的效果是传统营销手段和其他平台所不能达到的。房产品牌想要在用户的日常生活中悄无声息的传达自己的品牌信息,与用户建立有温度的联系,微博,必定是房产品牌不可忽视的重要战场。

  (责任编辑 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