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互联盛典于12月19日在安徽合肥如期举办。历经七年传承与积累,安徽互联盛典已成为全省广大网友关注的安徽年度互联盛宴。今年安徽互联盛典将再度起航,以“跨界聚势 领航未来”为主题,力争将此次盛典打造成一个覆盖层面广、影响层面深远的互联网饕餮盛宴。互联盛典现场,来自省内外的数百位嘉宾盛装出席,共同迎接一年一度的互联盛典。

  强强联手 引爆盛典氛围

  与往年不同的是,2019安徽互联盛典将目光聚焦安徽地方经济发展,打造主论坛+分论坛全新模式,主会场特邀政务、金融、房产、文旅等行业精英大咖,从内容运营、区域营销等方面展开探讨,深层次剖析行业发展现状,强强联手,为各行各业的受众群体解开新时代“摩斯密码”。

  分会场2019“金地标”微博房产之夜,将聚焦安徽房地产,一起探索行业发展新模式。不仅仅只是跨界,更是跨界升级,连接全行业用户资产,打破行业壁垒,与目标优质用户无界限交流,让营销具有更多新的可能。

  宣传方面,新浪安徽与省内多个主流媒体、政务单位强强联合,今年在多方的密切合作下,安徽互联盛典相关话题在微博上已引起了众多网友的热议,话题参与人数再创新高,从项目预热到落地执行,每阶段都推出主题海报及创意短视频为此次互联盛典添油积薪。在5g网络到来之际,本届安徽互联盛典规模与热度必将超越往届,以划时代的姿态展现在观众面前。

  跨界融合 打造深层TED演讲现场

  网络时代,瞬息万变,面对各种各样的新变化,如何紧跟时代潮流?行业趋势如何?未来又该如何发展?2019年,安徽互联盛典将带来更多新的亮点,挖掘更多新价值。

  熊猫传媒董事长申晨带来《产品升级、消费升级与营销升级》,新浪地方站高级总监杨昆用《社交即营销》阐述营销新模式;微博政务新媒体学院专家、成都市网络理政办成都服务运营总监徐剑箫讲述《政务新媒体的流量“变现”——浅谈政务新媒体与政务服务》,带你了解政务新媒体的全新玩法。国内多个行业的名家大咖,他们用极具感染力的内容,极富趣味的演讲方式,为参会者带来行业最新资讯和未来发展规划;他们将根据资本、数据、艺术、营销等关键词各抒己见,畅谈行业发展中所遇的机遇与挑战,在创新中寻求合作共赢的平台,共同探讨各行业在品牌营销领域的发展成果,赋予跨界圈层新的生命力。

  2019安徽互联盛典大幕已正式拉开,这是一场横跨多领域的网络联欢、一场干货满满的资讯视听盛宴、一次思维跳跃的头脑风暴,2019安徽互联盛典见你所想。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