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确保冬至祭扫期间交通安全畅通,弋江交警大队根据实际交通流量对祭扫核心区域实行交通管控措施。

  在本月21日—23日期间,广济桥(三环路桥)至珩琅山路与天子港路交叉路口的路段,天井山路口至白马山路口的G205国道路段,南塘湖路右转至G205国道的匝道、马饮立交至三环路的右转匝道,上述路段除公交车、过境大客车、送葬车辆和有通行证的祭扫工作车外,其他社会车辆禁止通行。

  峨山路路口至天井山路口的G205国道实行由北向南单向通行;G205国道路口至花津南路路口的天井山路实行由东向西单向通行;回然园后门至南塘湖路延伸段实行由南向北单向通行。

  祭扫车辆停放区实行“两进两出”原则:“两进”即祭扫车辆经花津南路与珩琅山路交叉路口、花津南路与吴梅山路交叉路口进入停车区;“两出”即祭扫车辆由花津南路与南昌路交叉路口、白马山路与济南路交叉路口驶离停车区。停车区域内道路实行单向通行,祭扫车辆单排顺向停放在道路两侧。

  民警特别提醒,因九华南路沿线正在进行轻轨1号线施工,交通较为拥堵,建议车辆从长江南路、三环路以及弋江南路高架等通行条件较好的道路绕行。同时祭扫期间由于车流量较大,建议市民优先选择公共交通工具出行。(记者 乐培意)

  来源:芜湖日报

  (责任编辑 杨明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