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舒城女孩魏霞是“85后”,大学毕业后,她不顾父母反对,辞去省城的一份稳定工作,和放弃保研的老公一起回到舒城老家,在山林租地养土猪,从最初的几头小猪仔到规模化养猪,从实体门店做到全网销售,这俩有文化的“85后”夫妻,真真实实的把大别山土猪养成了“网红猪”。今年双11单日,魏霞在聚划算上卖出了100多万元猪肉,创造了天猫双11土猪肉销售全网第一的成绩。

  新年临近,魏霞和老公为答支持他们的消费者,感谢对消费者安徽大别山土猪肉的喜爱,特意在微博搞起了抽奖,来自山东、河南、重庆的三位幸运儿分别抽中一头大别山土猪。 12月15日,在安徽舒城的大别山养猪场,魏霞和网友视频连线上演了一出“线上直播挑活猪”,现场好不热闹,魏霞说,这几头被选好的网红猪,在车间宰杀后,将进行真空包装邮寄给幸运网友。

  安徽舒城县今年刚刚脱贫,养猪是当地农民脱贫的一大支柱产业,在魏霞的养猪场,目前有30多户贫困户在这里工作,每月增收约2000元。魏霞和老公还成立养猪合作社,与200多户村民及贫困户签订养猪回收协议,帮助村民脱贫致富。(记者刘玉才 郑强强)

  三头被网友选好的大别山土猪成了网红系上大红花

  魏霞在给网友介绍一个个膘肥体壮的土猪肉

  这头土猪对系上大红花不感兴趣,摇摇晃晃要挣脱

  魏霞在养猪场给网红猪进行遛弯

  魏霞在给网红猪系上大红花

  一只未被选中的土猪用嘴巴拱一条系大红花的网红猪:“凭什么你要带上大红花?”

  在魏霞的养猪场,目前有30多户贫困户在这里工作,每月增收约2000元。

  (责任编辑  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