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新浪安徽微博之夜首次举办,2019年安徽互联盛典全新升级,八年的成长历程,这场安徽互联网界最具影响力、最能挖掘主流网络文化的网络盛宴,已从单一的行业评选,升级为“玩”跨界、讲干货、学营销的全新平台,让我们一起开启安徽互联狂欢新模式,跨界聚势,领航未来!

  联动全行业 跨界搞事情

  这是20世纪10年代的最后一个冬天,这个冬天,安徽互联盛典首次跨行业、跨用户、跨模式,聚焦全行业,以全新升级的模式带您跨界“搞事情”。

  据悉,此次跨界将联动各行业精英,汇聚更多专业力与关注力,在政务、金融、房产、文旅等行业,多角度聚焦品牌内容营销,同时开启“主会场”和“分会场”的全新组合,为各行业的发展创造更多可能。主会场邀请行业大咖,他们的思想碰撞将为我们带来满满的干货。分会场2019“金地标”微博房产之夜,将聚焦安徽房地产,一起探索行业发展新模式。不仅仅只是跨界,更是跨界升级,连接全行业用户资产,打破行业壁垒,与目标优质用户无界限交流,让营销具有更多新的可能。

  探索新模式 挖掘新价值

  从2012至2018,连续七年,安徽互联盛典持续打造安徽年度现象级大事件,深度覆盖千万区域用户,2019年,安徽互联盛典将带来更多新的亮点,挖掘更多新价值。

  转变新模式,跨界升级新内容,中国新媒体营销专家、熊猫传媒董事长申晨;专注新浪区域营销的新浪对外“明星人物”杨昆;房地产界资深的基金管理人丁亚明;阿里云IoT人居业务总经理邢超;中国国家注册规划师周国艳等,多位行业权威大咖齐聚一堂,将从品牌、营销、公关、内容运营等角度带来TED式演讲,探索营销新模式,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多平台助力 品牌再升级

  为助力品牌升级,安徽省开发区协会、安徽省质量品牌促进会、安徽省房地产协会等多行业协会,以及多家媒体平台将与安徽互联盛典联合“造势”。还有新浪全系营销生态助力,让优质资源全覆盖,品牌营销再次升级。

  不仅如此,此次“跨界”互联盛典已提前与大家见过面啦!你有注意到吗?在合肥地铁1号线的四个站点:骆岗站、合肥南站、秋浦河路站、合工大南区站内已经全面覆盖2019年互联盛典的内容,这也是互联盛典首次与合肥市轨道交通合作,预告一年一度的“狂欢”盛典。

  (责任编辑  陈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