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2019年11月12日下午,蚌埠市龙子湖区李楼曹巷村贡家庄发生一起故意杀人案,致3人死亡、3人受伤,犯罪嫌疑人陈杰在逃,案发后,蚌埠警方多次发布悬赏通告。

  12月12日,警方悬赏金额再加码,根据最新的悬赏通告,对提供线索抓获嫌疑人和发现陈杰尸体的,公安机关将给予的奖励金额已经升至20万元,对提供陈杰藏身地和逃跑方向的,公安机关将给予奖励人民币两万元。

  根据通告,犯罪嫌疑人陈杰外号“小忠”,男,1964年6月13日出生,今年55岁,身高约1.7米,体态中等偏瘦,头发花白,发际线靠后,额头凸出,顶部头发较少,蚌埠李楼口音,走路时双脚呈外八字。

  据了解,逃犯陈杰小学文化,平时一直在家务农,不多言语,有抽烟喝酒习惯,农闲时喜好赌博,熟悉农村环境,野外生存能力较强。

  据了解,近期,警方接到了很多群众提供的线索,在搜捕的同时,民警在不断对举报线索进行核查。公安机关调查发现,犯罪嫌疑人陈杰可能在滁州市凤阳县、定远县、合肥、六安、淮南等偏僻地方藏匿。

  目前,蚌埠市龙子湖区、经开区、蚌山区相关区域搜捕已经结束、凤阳五个重点乡镇和定远县三个重点乡镇的房前屋后也已经完成搜查工作。希望有线索的市民向警方提供其藏匿地点或逃跑方向。(记者 苏艺)

  (责任编辑 吴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