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和县三塔镇东何村120户困难群众提前收到新年大礼包——上海恩地美业集团捐赠的价值10万余元款物。

  当天,爱心企业志愿者代表来到东何村80岁的陈文友家中,送上米面油和500元现金红包。“非常感谢党、感谢爱心人士关心。”陈文友说,他患有冠心病等疾病,村干部常到他家走访,关心他的身体状况,让他非常感动。

  在87岁老人韩秀英家中,接过志愿者的大礼包,老人激动地表示感谢。

  活动发起者、上海恩地美业集团副总裁孙磊说,他自幼一直生活在东何村,15岁便外出闯荡,从事化妆品生意多年,一路摸爬滚打取得一些成绩。企业有爱心慈善机构,每年都有爱心捐助活动。今年,了解到家乡还有一些困难群众急需救助,他便将这一情况反映给公司,最终促成了这次捐助。

  据了解,东何村有6633人、26个自然村、五保户36户、低保户68户。村党总支书记刘建表示,收到捐助信息后,村里精心筛选了120户特别困难群体,当天爱心大礼包全部发放到位。作者:杨治好

  来源:颍州晚报

  (责任编辑 张宇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