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市公交总公司获悉,为满足阜城普通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在校学生需求,减少学生家庭支出负担,12月1日起,阜阳公交将六折公交IC卡办理条件及优惠范围扩大至阜城普通中专、技工学校、职业高中在校学生。

  根据阜阳公交颍州通卡办理的相关规定,12月1日起,阜阳公交为阜阳市教育局批准的普通中专、职业高中、技工学校高等院校附属的中专部学生,年龄在18周岁以下(含18周岁)的在校学生办理六折公交IC卡。符合条件的学生办卡时需提供户口本、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生证或缴纳的学费发票;1张近期免冠彩色照片。

  六折公交IC卡同等于普通中小学在校学生卡使用,在乘坐市公交总公司所属的公交车使用。该IC卡制卡费11元(不在乘车费之内);最低充值50元;多充值费用以10元金额递增。市公交总公司近期派人员与各校沟通,确定办卡时间,到学校为学生办理。大家也可以在颍州通卡所属各网点自行办理。

  (责任编辑 陈卓)